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作品 > 代县教育科技局开展教学常规大检查

代县教育科技局开展教学常规大检查

2017年10月30日 16:40:42 访问量:464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县振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县中小学常规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鼓励全体教师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新模式,迅速欣起抓管理、提质量、促均衡、求发展的热潮,从而大面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我县教育科技局抽调局机关的十名同志,由党组副书记李伟亲自带队,深入到全县中小学进行严格的教学常规大检查,这是我县近年来规模大,参加人数多,涉及面广,时间长的一次大检查,是全面贯彻代县人民政府关于改革创新全面振兴代县教育的实施意见的具体行动。检查组从学校管理、德育管理、安全管理、校本研训以及教师的上课、备课、批改、常规教学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本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推门听课、随机检查的办法进行。

    这次教学常规大检查,要历时半年,对所有中小学包括教学点都要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对全县的教学工作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编辑:代县教育
评论区
郭旭卿(2017/10/31 9:11:13)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