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代县县委书记田永清在代县中学调研高三年级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代县县委书记田永清在代县中学调研高三年级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2020年03月10日 10:02:05 访问量:655


3月9日下午,代县县委书记田永清带领政府副县长刘爱珍、陈文秀和县委办、教育科技局、卫健局的负责深入到代县中学调研高三年级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在代县中学,田永清书记详细了解学校为高三年级安全开学所做的应急准备工作,认真询问了当前面临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并实地查看了学校医务室、留观室、食堂等区域的开学准备情况。

田永清书记强调,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科学设置发热留观室,落实错峰上课、分流住宿、分批分散就餐措施,做好校园环境清洁和食堂、宿舍、教室消毒通风等工作,以严而又严、实之又实的措施,做好高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以最大的努力、最充足的准备,保障学校有序开学。学校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期准备工作的同时,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教育,认真研究制定教育教学措施,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努力提升全县教育教学质量;医疗系统和教育系统要统筹协调整合资源,研究制定应急机制,科学指导工作,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

 

编辑:代县教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