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作品 > 我给自己画张像

我给自己画张像

2014年03月12日 11:53:20 访问量:481

代县大众小学六年级17   邢文丽

这一天,我闲来无事,决定给自己画张相。
  我嘛,貌不惊人、成绩也不惊人。你看!我既没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也没有樱桃似的小嘴。但我不自卑,我自信丑小鸭会变天鹅,麻雀还能飞上枝头变凤凰呢!
  反正,在自己的眼中我是可爱的,别人眼中的我是怎样的呢?

同学眼中,我是一个爱开玩笑的人。当同学们伤心时,我总能把她逗笑。愚人节,我在同学背上贴了一张贴画,逗得旁边的人开怀大笑。我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主意多,别人老说我眼珠一转准能想出一个“鬼点子”。
  老师眼里,我是一个积极上进的好学生。再难的题我都不怕,我觉得做难题就是对自己的挑战,无论多复杂,我都要绞尽脑汁地去思考。上课我也不甘落后,总是要踊跃回答问题。我总会把老师交给我的大小事务办得井井有条。作为班里的学习委员,我还经常给学习差一些的同学补课。

在父母眼中,我是一个懒惰又胆小的孩子,经常做一些让父母哭笑不得的事,比如吃完口香糖懒得吐在垃圾桶,随手扔在花盆里。为此妈妈说了我很多次,可我就是本性难移。胆小的我从不敢独自走夜路,即使拿着手电筒也不敢。一到晚上,我的女侠风范就无影无踪了。

这就是我,一个平凡又自信,懒惰又胆小的我。

指导教师:苑补爱

(本文发表于201436日忻州教育周刊)

编辑:张万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