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六一"儿童节少先队员代表发言稿

"六一"儿童节少先队员代表发言稿

2014年05月30日 17:36:04 来源:代县实验小学 访问量:1427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踏着五月的脚步,我们迎来了阳光明媚、绿树成荫的六月,也迎来了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 “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天我们大家欢聚在这里,用愉快的心情,美妙的歌声,轻快的舞蹈,来共同庆祝这一节日.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对来参加我们庆祝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对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对亲爱的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祝愿: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同学们,在我们饱含幸福的欢声笑语里,承载了长辈的亲切关怀,校长,老师的殷切期望,父母的含辛茹苦,是他们付出了深情的爱。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新一代,我们要带着感激去生活,要备加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在此,我衷心地希望同学们:珍惜幸福的童年,珍惜读书的机遇,遵守学校的规范,尊重老师的教诲。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文明礼貌、诚实守信、团结同学、热爱学习,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做好一切准备!

同学们,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吧!是金子,总有发光的时候;是玫瑰,总有盛开的日子。在知识的海洋里,让我们踏浪而歌,奋勇前进,撑起勤奋之舟,托起明天的太阳。为少先队的未来而努力!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让明天为我们骄傲!让祖国为我们骄傲!

  最后,再一次祝大家节日快乐!愿每一个同学都拥有六月阳光般绚丽、灿烂的童年。

    谢谢大家!

190班,王琰楠

编辑:马金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