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代县实验小学2014年招生简章及编班实施办法

代县实验小学2014年招生简章及编班实施办法

2014年06月25日 19:14:20 访问量:2360

代县实验小学

2014年招生简章及编班实施办法

根据省、市、县规范办学行为相关文件精神以及《代县2014年招生工作方案》,特制定我校2014年招生简章及编班实施办法。

    一、招生简章

坚持依法招生、阳光招生、“划片、就近、免试入学”的原则。

1.招生对象:年满6周岁(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具有县城城镇户籍的适龄儿童。

2.招生程序:家长须提供入学者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于规定时间前往报名地点办理报名手续。报名结束后,由学校招生领导组会同教育局相关人员到公安户籍部门对所报适龄儿童进行核对,对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儿童发放入学通知书。入学通知书须家长持户口簿原件领取,按所要求时间持入学通知书入学。

3.报名时间和地点:7月19日-20日,实验小学院内。

4. 发放入学通知书时间和地点:8月3日,实验小学院内。

5、注意事项:本年度学校共招收六个平行班,班容量控制在45人以内,最多不超过50人。凡不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和不符合入学条件的一律不予录取,户口造假者将报告公安机关依法追究责任。

二、编班实施办法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分班原则。均衡编班,均衡配备代课教师。

1.一年级六个班班主任及科任教师均衡搭配,提前向社会公布详情和组别。

2.学校将核实的录取新生花名录入电脑,按照人数均衡、性别均衡条件由电脑编班软件自动分班,一键操作完成,并当场确定班次。

3、将教师搭配组别和班次进行随机组合,并当场公布。

4.编班结束后及时向社会公布,任何人、任何时候不得以任何理由调班。

5、编班全过程邀请局领导、县招生办公室、家长代表等相关人员及一年级新生六个班正副班主任参加进行现场监督

诚请社会各界人士予以理解、支持、配合和监督。

举报电话:县教育局招生办: 5221904

学校招生领导组办公室: 5220621

 

 

代县实验小学

2014年 625

编辑:白永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