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文献 > 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过程

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过程

2015年10月08日 09:42:53 来源:大茹解寄宿制小学 访问量:1003 作者:张所牛

大茹解寄宿制小学2014年7月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过程

7月31日8点,在赵村小学的校园上空,响起刺耳的火警预报声,在每一层楼楼梯口还有浓烟和火焰冒出。霎时间,孩子们在班主任带领下,纷纷离开座位,快速从教室的前后门冲出。走廊里立即响起急促的脚步声,孩子们猫着腰,用湿毛巾捂着鼻子和嘴部。这是我校组织的一次防火逃生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学生们在老师指导下在短短一分钟时间内,有序、安全地撤离了“火场”,来到安全地带——学校大操场。

  本次活动是我校7月份的行为规范教育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有刘翠凤校长指挥。接下来,由每班派一个代表向校长汇报火灾中同学们的撤离情况,在听完汇报情况后,校长对同学们的自我保护和火灾中的逃生本领给予肯定,还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火灾来临时的应对措施、灭火器知识,并总结了这次消防演练活动。本校学生积极热情地参加演练,这次仿真演练提高了我校学生的逃生技能和安全意识,进一步明确了“珍爱生命,关爱他人”的教育主题。

 

编辑:张所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