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代县教育科技局召开2022—2023学年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总结大会

代县教育科技局召开2022—2023学年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总结大会

2023年09月18日 17:07:52 访问量:79




9月17日,代县教育科技局召开2022—2023学年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总结大会,局领导、教育教学督导督查组组长、科室长、学区主任、县直学校校长、民办中小学校长、模范个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副局长韩平原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庄严宣誓“人民教师誓词”,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规范职业操守,铸就高尚灵魂,教书育人,言传身教,不辱教师的责任与使命。

党组成员、综合党委副书记邓福总结了2022—2023学年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教育系统牢牢扭住“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这一核心目标,精细管理、精确目标、精准施策、精心备考、精益考核、以研促教,成绩显著,2023年中高考取得了骄人成绩,特别是中考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跨越式发展,进入全市第一方阵,代县教育在开拓奋进中走上了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轨道。

副局长朱春繁宣读了《中共代县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教育工作模范个人的决定》和《代县教育科技局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教学质量提升优秀个人的决定》,并组织颁奖;对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模范教师、教学质量提升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受表彰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随潮而歌,踏浪而行。对教育,永怀敬畏之心,对课改,积极投入参与,对工作,倾尽自己所能,不忘初心,不负众望,不辱师名。

局长孙跃林做了《凝心聚力强教育,担当使命创一流,全力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动员讲话。

他指出,县委县政府隆重庆祝第39个教师节,立标杆,树典型,让全县广大教师学有方向、干有榜样,营造了人人向上、见贤思齐的育人环境,希望广大教师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实现思想觉悟再提高,对标找差,加压奋进,持续巩固教育教学取得的成果,持续抓实抓细学校精细化管理,持续压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责任体系,持续健全完善教学质量监测评价机制,充分调动每一个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县教育系统齐心协力抓质量、促提升的浓厚氛围;要学习交流,总结经验,实现教学能力再提升。学校、联盟校、片区,定期不定期地开展教学经验交流活动,日积月累,提炼升华,不断实现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兴教强县东风劲,教育争先气象新。当前我县教育工作正处在爬坡过坎、巩固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师节庆祝大会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编辑:代县教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