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作品 > 西北街小学——难忘的“第一次”

西北街小学——难忘的“第一次”

2014年03月26日 16:20:04 访问量:508

难忘的“第一次”

在我度过的十几个岁月中,产生了许多难忘的第一次,但是令我最难忘的就是——第一次滑旱冰。

那是四年前的炎热的夏天,我和妈妈踏上了通往呼和浩特市的汽车。这里住着我的姑姑、姑父还有表姐。我们坐上出租车,开往姑姑住的“幸福小区”。我一进姑姑家门,就看到不远处的角落里立着一双蓝色的旱冰鞋。我换了拖鞋飞快地跑过去,换了那双鞋,我乞求表姐教我滑旱冰,表姐爽快地答应了。我高兴地站起来,可是噗通一声摔了个四脚朝天。我爬起来,表姐告诉我要弯腰,身体还要向前倾。我试了一下,还挺稳的,刚迈出一步,就又一头栽到了地上,我可不敢站了,只能蹲在墙角,摸着墙慢慢往前走。不一会儿,我就敢站起来了。在客厅里我滑来滑去,可是这小小的家怎么够我“大展身手”呢?我来到小区里,找了一条相对比较平坦的路,滑了起来,虽然也会滑倒,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练了一个下午,手也擦伤了,腿也擦伤了,但是我终于学会滑旱冰了。

虽然有一点小伤,但是我也收获了一门新的本领——滑旱冰,我现在已经会花样的滑了,在广场上,绕着圆柱滑来滑去,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呢!

这是我最难忘的第一次,它带给了我惊喜!

 

评语:小作者以第一次滑旱冰的经历为材料,写出了对滑旱冰的向往和新奇,比较真实。如能注意篇末点题就更佳了。

 

 

班级:六乙班

姓名:张 婷

指导老师:田文袅

编辑:张小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