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作品 > 西北街小学——我想快点长大

西北街小学——我想快点长大

2014年03月26日 15:52:12 访问量:456

我想快点长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有童话……”听着这首歌,百思不得其解,长大挺好的呀,我想快点长大。

你们知道吗?我是多么希望长大呀!可以不用每天背着沉重的书包,穿着老土的校服去上学,可以不用考试,可以不用做作业,可以从事着自己喜欢的职业,一切的一切该是多么的美好。

许多长辈们,哥哥姐姐们常对我说:“你看你现在多么轻松啊,一点负担也没有,哪像我们每天都要上班,早上要早起,晚上要加班,烦啊!真羡慕你。”虽然我都会回他们一个微笑,可是心里却想:虽然他们工作是很累,但是用双手为未来打拼着,为幸福生活奋斗着,何乐而不为呢?我向往那样的生活,我想快点长大。

长大后,就有了自由,不用什么都听别人的,可以有自己的主见。

长大后,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赡养我们的父母,他们为我们劳累了一辈子,该歇歇了。

长大后,我还要带着家人,环游世界,抛开一切无忧无虑的玩。

可这一切只是我的幻想,要实现这的前提是什么?你知道吗?让我来告诉你,还在读书的人对他们来说前提是知识,只有努力读书,有自己的理想并为之奋斗,不久这幻想便成为事实。已经在工作的人对他们来说前提是信念,只有坚持,只有相信自己,那么这美好的生活便不远了。

我真想快点长大,做那些我幻想的事。


评语:本文小作者对“我想快点长大”作了诠释,长大后我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最重要的是长大后我有了自由,有了自己的主见,从中可以看出一个渴望长大孩子的心声,语句畅通,中心明确,是一篇不错的小散文。


班级:六甲班

姓名:文璐璐

指导老师:杨晓燕

编辑:张小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