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召开高三年级班干部会议

我校召开高三年级班干部会议

2020年03月29日 20:03:27 访问量:537 作者:张永新

为了更好贯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稳定复课后学校正常教学秩序,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备战高考,329日晚,学校组织高三年级部分班干部在阶梯教室召开会议。校长贾俊武,副校长祁玉清、郎红霞,政教处主任段爱民,团委书记张永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段爱民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贾俊武校长就正式开学复课后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问询了各班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距离高考仅剩70余天,学习时间紧张,同学们一定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抓紧时间、备战高考。虽然现在是疫情防控期间,但高考仍是学校最重要的工作,全体师生一定要结合实际,共同发力,“防疫”“备考”两手抓,坚决打赢这两场战役。同时贾校长还就开学以来学校出现的一些问题做了重点说明,要求班干部要密切配合班主任搞好班级管理工作,及时了解班内学生动向,做好心理疏导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祁玉清副校长指出现阶段学校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为同学们介绍了学习方法,指明了学习方向,要求班干部带领全班同学努力学习,共同进步。

郎红霞副校长以女教师的特殊视角,把生活中观察到的问题明确地指出来并提出改正意见,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端正态度,惜时如金,把零散时间利用起来,投入到学习中去。

张永新书记强调了备战高考的重要性,也指出了心理疏导、缓解压力的必要性,建议在保证学习时间的同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封闭的实际,适当开展学生课外活动,一张一弛,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并于会后征求了各班同学的意见和建议。

段爱民老师带领班干部共同学习了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明确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班干部们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掌握班级同学动态,确保正确、积极疏导。他希望班干部带领班级全体同学做好学习规划,在关注疫情、加强防护的同时,宣传正能量,积极备战高考。强调了封闭管理期间纪律方面的相关要求,希望班干部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做好解释工作,加强管控,防患于未然。

本次班干部会议强调了科学防疫的重要性,并对高考复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对广大学生加强自我管理,搞好学习工作有重要意义。

编辑:张永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