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代县五中“领导包年级 教师包小组”工作考核方案

代县五中“领导包年级 教师包小组”工作考核方案

2014年03月25日 10:22:12 访问量:681

代县五中“领导包年级 教师包小组”工作考核方案

 

上学期学校开展的“领导包年级 教师包小组”工作,对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并赢得了学生及家长的广泛赞誉,为把这项工作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经校委会研究决定,制定本考核方案。

一、工作要求:

1、教师要经常深入了解所包小组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并根据需要采取谈话、辅导、检查等方式提高他们的思想认识、学习水平,解决他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促进所包小组每位成员进步成长,要重点关注经常违反纪律学生的思想、行为动向和学困生的学习水平的提高,并做好工作情况记录,每两周一次交包年级领导。

2、学生要积极接受老师的教导,认真听取老师的意见,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学习水平,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每位学生在接受老师个别教育、辅导或检查后,要及时报小组长进行登记,小组长要如实记录包组教师教育本组学生情况,每两周一次交班长,并由班长交包年级领导。

3、包年级领导要经常深入教研组、班级,了解所包年级教师和学生的思想、生活、工作和学习等情况,定期召开年级工作会议,想方设法提高本年级教育教学质量,依据教师和学生提供材料做好本年级教师包小组的考核工作。

二、考核办法:

本项考核满分共20分,以月统计进行公布,并记入教师业务档案,作为评模、评优、奖励及绩效发放依据。

1、对教师提供包小组工作记录进行核实,按真实性分完全真实、多数真实、少数真实、不真实四个等次,分别记5分、3分、1分、0分;

2、根据学生对教师包组工作情况的评价,分优秀、良好、一般、较差四个等次,分别记5分、3分、1分、0分;

3、学校规定包组教师每月做学生工作次数按学生编号1,2,3,4分别达1,2,3,4次,根据教师及学生提供材料进行统计核实,按照完成情况分别记5分、3分、1分、0分;

4、所包小组学生每违反“六严禁”1次扣1分(以政教处考核记载为准,本项考核满分5分,扣完为止)。

代县五中

2014-3-20

编辑:张永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