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代县五中小学部召开二年级家长会

代县五中小学部召开二年级家长会

2024年03月25日 10:50:04 访问量:34


双向奔赴启新程 携手共育赢未来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凝聚家校合作的力量,搭建家校共育的桥梁,3月22日下午,代县五中小学部召开2024学年第二学期二年级家长会,让家长和老师面对面进行一场心与心的沟通。

家校携手,双向奔赴

家长们带着满心期待如约而至,随着签到表上的空格逐渐被填满,一场心与心的交流就此启程……

凝心聚力,共赢未来

家长会上,班主任先向家长们反馈学生在校的日常表现,结合学生的学习情况、个性特点以及班级文化建设等多方面与家长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让家长们对孩子的在校表现有了更立体的了解。并且在怎样做好家庭教育,怎样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以及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笃行不怠 同心共育

二年级是承上启下的年级,各班科任教师结合学科特点,与家长分享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给家长们提出了家校共育建议,有力地凝聚了家校合力,共同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真诚分享 共话成长

家长会结束后,许多家长意犹未尽,还和班主任、任课老师进行了精准沟通,就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双方积极探讨解决之道。一个个亲切的微笑,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家长和老师同心同向,共育美好。              

时光不语,静待花开。双向奔赴的旅途洒满了点点星光,家校共育汇聚着种种期盼。在这场爱与信任的交流中,家长们眼里有认同,心中有理解,行动有支持,家校之间的桥梁也在一次次叙谈中更加坚固,相信在家校共同助力下,五小的孩子们定能健康、快乐、全面地发展。  

编辑:代县教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