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榜样领航,逐梦前行|代县实验小学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情监测表彰大会

榜样领航,逐梦前行|代县实验小学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情监测表彰大会

2024年03月21日 16:52:59 访问量:22

-代县实验小学-

表彰大会

榜样领航  逐梦前行






      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航再出发。为了及时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范,调动同学们文明守纪、勤学上进的积极性,促进良好学风形成,3月21日上午,代县实验小学举行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情监测表彰大会。会议由马金龙副校长主持。



颁奖仪式


01  宣读名单

大会首先由马金龙副校长宣读获奖名单。

02  颁奖仪式

全体参会领导为获得荣誉的同学、老师颁奖。全体师生用热烈的掌声为获奖者送上一份份真挚的祝福。


校一等奖获奖同学


校一等奖获奖同学


校一等奖获奖同学


单科奖获奖代表


单科奖获奖代表


县排名奖获奖同学


这些同学在上学期的期末监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优异的成绩是他们勤奋学习的结果,也是他们对待学习态度认真的体现。他们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坚持,用自己的努力诠释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谛,为自己赢得了荣誉,也为班级和学校增添了光彩。他们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单科奖获奖教师


单科奖获奖教师



单科奖获奖教师

三尺讲台,四季晴雨,师者如光,点亮星辰。




师生发言 校长讲话


优秀学生代表宋彦霖发言。她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然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号召同学们奋发向上,再攀新高!



获奖教师代表周红梅在发言中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以今天为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刻苦努力,奋勇直追。同时表明作为一名老教师,她将继续秉承敬业务实的工作态度,发挥专业优势,创新教学方法,和年轻教师携手共进,为实小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李庆春校长对此次期末表彰大会进行总结。他对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诚挚感谢!对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以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勤奋努力、刻苦学习、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风华正茂龙腾飞,砥砺前行谱新篇。愿同学们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刻苦努力,奋起直追,争创佳绩!没有昨天的耕耘,就没有今天的硕果;没有昨天的兢兢业业,就没有明天的灿烂辉煌!祝愿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能够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书写更加灿烂的篇章!






编辑:代县实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