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作品 > 狗-----西北街小学赵俊博

狗-----西北街小学赵俊博

2015年05月15日 18:10:40 访问量:168

   我不怎么喜欢狗,可能是因为小时候让狗追着跑,吓怕了,偏偏奶奶喜欢,我家还是养了一只小黑狗,黑头黑脑袋,除了肚皮底下有一点白,看它难看的样子,我给它取出了一个难听的名字——“丑丑”。

   “丑丑”十分淘气,有时候跑进菜地里打滚玩耍,把菜弄得东倒西歪,有的菜还折断了,有时爬上花盆,把开的正好的花揪下来,更令我生气的是它把我搬到院子里晒太阳的鱼缸弄翻了,害死了我心爱的小金鱼。我对它的讨厌与日俱增。

可是“丑丑”不懂我的心思,总是追着缠着我,让我和它玩,每到这时候,我就生气了,有时还踹它一脚。现在我改变了心思,那还得从一件事说起。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骑着刚买的自行车去找同学玩,丑丑还是跟在我的后面,到了同学家,我把车子丢到路边,去和同学玩,我们去别处玩游戏,一直玩到傍晚,才想起自行车,我赶到回到停车子的地方,看见车子并没丢,而是被我的小狗守着,一位老奶奶告诉我说:“你家小狗真好,给你守着车子,只要一有人靠近,你的小狗就叫。”听了这话,顿时我觉得“丑丑”一点也不丑了,还很可爱。

我爱我的小狗!

 

点评:文章从自己不喜欢小狗“丑丑”到喜欢的转变过程,写出了小狗的淘气、可爱以及对主人的忠心的特点。

 

西北街小学

四年级乙班

赵俊博

指导教师:周建凤

编辑:张永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