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作品 > 太行山大峡谷游记

太行山大峡谷游记

2015年07月20日 11:38:02 来源:大茹解寄宿制小学网讯 访问量:427 作者:张嘉豪

 

太行山大峡谷游记

 

假日里,最有趣的事情就是旅游了。今年暑假,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旅行团的叔叔阿姨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坐了八个小时的大巴,终于来到了位于我省长治市壶关县的国家4A级景区—太行山大峡谷。这里不愧是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沿途危峰兀立、怪石嶙峋,汽车行驶在沟壑之中,窗外山上是郁郁葱葱的树木,笼上了一层轻轻的薄雾,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旅行的疲惫早已无影无踪了。

 

吃过午饭,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开始体验惊险刺激的峡谷漂流,一进售票厅,顿时淹没在摩肩接踵的人流中,熙熙攘攘的人群,有的在更换救生衣,有的在购买水枪,有的忙着更换衣服……但是人们手里都拿着一件奇怪的东西--水瓢和水盆,那是干什么用的呢?来不及多想,我们在导游的催促下,慌忙换上了救生衣,戴上了安全盔,在人流的簇拥下,坐上了大巴,恍惚间就到达了漂流地点。我和爸爸、妈妈三人坐上了一个漂流艇,瞬间就被湍急的水流冲了下去,突然一个急坡,坐在前面的妈妈怎么不见了,我差点哭了出来,心里害怕极了,忽然妈妈又从水里露出了头,原来妈妈被水浪淹没了,浑身湿淋淋的,就像一只落汤鸡。而我也被水浇灌了全身,好清凉啊!顾不上多想,又一处急坡来了,我闭上了眼睛,任由皮艇漂流而下吧……耳边传了一阵阵尖叫声。不一会儿来到了平缓处,正要稍稍喘口气,忽然劈头盖脸被浇了一身水,怎么啦?我扭头一看,一个小朋友手拿水盆正冲我笑呢,原来是这个家伙搞的鬼,我要报复,于是我拿起水瓢舀了满满一瓢水,使劲泼向他,接着传来又一阵尖叫声,我怀着胜利的心情又被水流带到了下一站……

 

不知不觉中,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此时我们的皮艇也冲到了终点,我们恋恋不舍的上了岸。又奔向了下一个景点……

编辑:张所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