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实验小学师生深切悼念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实验小学师生深切悼念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年04月04日 13:30:25 访问量:230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按照国务院公告精神要求,44日上午,实验小学师生举行线上线下集体哀悼活动,深切悼念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当日,学校国旗下半旗致哀。上午10点,校长李庆春和全体校领导肃立大操场旗台前,居家的师生暂停其他一切活动,通过电脑、电视等媒体与全国人民一道,集体默哀3分钟。校园防空警报鸣响,表达了全校师生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清明时节,我们祭奠英烈,缅怀同胞,就是要从先烈身上传承信仰的力量,不断引领中华民族前进方向。让我们把对英雄的怀念和对祖国的祝福化作工作学习的激情和动力,化作对自身生命的珍惜和爱护;感恩他人,感恩社会,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祝愿人民安康,祖国繁荣昌盛!






实验小学将以此次集体志哀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高潮,使争当英雄蔚然成风,让英雄精神薪火相传,以抗精神激发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学生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编辑:邢文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