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作品 > 假如我是世界首富

假如我是世界首富

2021年06月02日 11:40:50 访问量:371 作者:李志宏

假如我是世界首富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这里很是豪华,周围还有许多的仆人。当我起床后发现我身处一座别墅,书柜上全是奖杯,奖杯上刻着四个大字——世界首富,忽然明白,我竟然变成了世界首富。

       吃过早餐后,我打算出去走走,刚出去就发现这里有很多的人都衣食无忧,但也有很多的人连温饱都难以解决。我决心帮助他们,我要建立一个慈善机构,让那些居无定所的人有房子住,再派专业人员去教他们如何去赚钱自力更生。

      接着我又去了聋哑人上学的地方,去给他们捐助助听器,提供教学器材以及改善校园环境。我继续向前走去,发现一条小河,但里面已经变得不再清澈,大量的泥土和各种垃圾使这条河的气味难闻无比,周围的花草树木和河里的鱼儿都已经奄奄一息,我立马让他们去将河旁边以及河中的垃圾给处理干净,并在河边种了些树,以防水土流失。做完这些后,小河重新焕然一新,河里的生物也有一个美丽的家园。正当我高兴的时候,耳边忽然想起了妈妈的声音:“起床啦,起床啦,吃完饭上学去。”

    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我也会努力去实现它。

 

编辑:郝子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