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立铿锵誓言 创中考佳绩——代县中学初中部召开2024年中考百日晢师大会

立铿锵誓言 创中考佳绩——代县中学初中部召开2024年中考百日晢师大会

2024年03月13日 14:50:19 访问量:27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为进一步扬起中考必胜的旗帜,擂响圆梦青春的战鼓,激发九年级师生的斗志,助力莘莘学子高效而沉着备考。3月12日上午10时,全体九年级师生齐聚操场,共同见证这一特殊时刻!学校中层干部、校领导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教务主任段爱民主持。

倚天长剑争锋锐,绝顶一览众山小!当国歌响起,国旗升起时,激起了每一位师生的自豪和激情,庄严的五星红旗,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再一次拨动了九年级学子追梦的心弦!

春风不怠扬帆远,且看六月绽芬芳。支部书记尹美儒代表学校对拼搏在中考一线的九年级全体教师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同学表达了真诚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衷心地希望九年级学子:少一些幻想,多一些理智;少一些浮躁,多一些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续写中考成绩新辉煌;希望九年级全体教师一切以为了学生中考为根本,以学校的兴衰为己任,以自身前途发展为动力,抢时间、精备课,研对策,时刻关注中考动态,用有限时间,创优良成绩。

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九年级教师代表陈瑶老师的发言代表了九年级所有教师的心声:老师们都将伴随着你们一起拼搏,风雨同舟。全体教师将忠于职守,以身作则。大家将精诚团结,步调一致。老师是你们的参谋,更是你们的引路人,帮你们翻越一座又一座高山;老师们会刻苦钻研,完善教学方法,让你们在四十五分钟的课堂收获最大化,不放弃,有耐心,倾听你们的每一次心声。

十年寒窗磨利剑,六月沙场试锋芒。九年级学生代表王昊催人奋进的发言,再一次吹响了中考冲锋的号角,是同学们心灵的呐喊:一百天,很短,在历史长河中,犹如沧海一粟,一百天,又很长,长得足够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因为人生的路程虽然很长,而最关键的只有几步,这一百天就是决定我们成败的关键一步。这是幸福与艰辛相互交织的一百天,压力与竞争联手轰击的一百天,选择与奋斗相互碰撞的一百天,毅力与智慧联手抗争的一百天!这一百天可铸造辉煌,改变命运;这一百天也可化为眼泪,遗恨终生。对于奋斗者来说,一百天太短,只争朝夕;对于平庸者来说,一百天,只不过是增加体重罢了。我希望同学们在睫毛上的汗水和睫毛下的泪水之间做好果敢的选择,做梦想的追逐者。   

精准施策促成效,备战中考铸辉煌。“肩负使命,科学备考;耐心答疑,热情指导;精讲巧练,把握方向;做学生坚强后盾,为中考保驾护航,奋斗100天,我们必竭尽全力,拼搏100天,我们定铸就辉煌。”全体九年级教师在郭慧娟老师的领誓下进行了宣誓。

携手并肩图共济,千帆齐秀竞遨游。学生们高举右拳,在各班班主任的领誓下,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决战中考的决心和信念。   

千根线一根针,千军万马指挥系一人。校长高俊峰鼓励同学们勤奋拼搏,背水一战,不负父母的期待,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天赐的智慧,不负青春的理想!不做怯懦的退缩!不做无益的彷徨!相信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一百天,只争朝夕!成就梦想!向学校、家长、老师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祝愿同学们中考金榜题名,未来前程似锦!

编辑:代县教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