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我校团委参加县“五四”表彰大会

我校团委参加县“五四”表彰大会

2018年05月04日 16:48:09 访问量:308

2017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团市委的正确指导下,共青团代县委员会积极组织动员全县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为主线,紧扣时代主题,牢记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使我县共青团工作取得进新进展。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勇于担当,苦干实干,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时值“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县团委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我校团委荣获县“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我校349班田壮同学荣获县“五四”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我校347班团支部荣获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创造新成绩,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和引领作用。

编辑:张永新
评论区
徐文华(2018/5/4 17:08:48)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