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代县四中召开2023-2024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表彰暨2024年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代县四中召开2023-2024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表彰暨2024年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2024年03月11日 17:56:14 访问量:22


3月11日,代县四中召开2023-2024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表彰暨2024年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家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副校长王若庸主持活动。

支部书记李岳峰致辞后,对2023-2024学年度上学期期末成绩优秀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共表彰优秀学习小组24个,跃进奖24人,优秀个人24人,三等奖121人,二等奖74人,一等奖45人,单科冠军33人,总分冠军3人,演讲比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6名,书法比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班干部22名,纪律先进班集体2个,卫生先进班集体2个,精神文明奖8个,特别贡献奖3个。学校领导为受表彰同学及集体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七、八年级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示通过此次表彰大会,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正确面对成绩,不断总结反思,刻苦努力,找到合适自己的学习途径、方法,掀起学习热潮,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九年级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在未来的100天里,要变压力为动力,变决心为信心,变誓言为行动,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刻骨的精神,坚韧的毅力,唤醒所有的潜能,凝聚全部的力量,凭奋斗创造辉煌,一举实现“三年寒窗磨利剑,六月考场展锋芒”。


家长代表首先对代县四中全体辛勤付出、任劳任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告诫九年级的全体同学们,父母会一如既往地陪伴、助力、看好你们。在未来的100天里,会时刻关注孩子们的情绪变化,适时做好孩子的心理辅导,配合学校、老师的工作,齐心协力,引领孩子们做好人生的第一次冲刺。

随后九年级教师、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

校长刘永梅在讲话指出,中考决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加速前进的命令已经发出,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十年磨一剑,谁与争锋,百日题金榜,舍我其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广大九年级同学要明确责任,坚定目标,努力克服畏难和消极情绪,牢固树立“只要努力,我能成功,我必成功”的坚定信心;调整心态,准确定位。分析自身优势与不足,调整心态,合理规划复习目标,准确定位,全身心投入复习,备战中考,迎接中考;合理安排,讲究方法,做学习的主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敢于竞争,敢于拼搏,加强锻炼,强健体魄,扬起梦想之帆,昂首阔步,终结六月喜人硕果。

编辑:代县教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