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枣林学区党支部书记在段村新旺小学进行开学常规检查

枣林学区党支部书记在段村新旺小学进行开学常规检查

2022年09月15日 09:24:02 访问量:166 作者:张贵才

枣林学区党支部书记在段村新旺小学进行开学常规检查

914日枣林学区党支部书记杨荣国,对段村新旺小学的开学情况、教学工作、环境卫生、安全工作、疫情防控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常规检查。

44657e748ad70b6c27e9cff7f89071f

杨书记一到学校就深入各年级课堂进行听课,共对一年级语文老师李雪飞、三(2)班英语教师白娟、四年级数学教师闫玲玲、四年级语文教师王娟所讲的课进行了观摩。

13e5e87f00dde4f710ff6a85eb436a0

听课结束后,杨书记对授课教师的课进行了全面细致精彩的点评。尤其一年级语文教师李雪飞教学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教学活动注重以学生体验感受为主,注重学生学习习惯养成,教学过程中教学细节处理得当。课堂上学生们踊跃举手回答问题,教学方法运用得当,较好地完成了教学任务,教师整体素质不错,发展潜力大。同时指出有的教师在讲课中实用性不强,不注重小组讨论合作探究。有些课堂知识容量不大。在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方面有待进一步强化。

28ef7e399f4555e6aa3ba5e56b56530

为全面、真实、精准掌握教师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杨书记对教师的教案和学生的作业进行了检查,对检查结果进行了总结和反馈。通过检查,及时找出存在的问题,扬长避短,为今后更好开展教学工作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a02db82592cc389ce354541f9a55aa01ecb1982671bbee52b8b855ff46b800

杨书记先后深入教研组、学生宿舍对教师的工作情况和学生的生活环境进行了检查,对上学期学校期末考试学情分析情况、本学期各学科教师代课情况、安全工作及安全档案、疫情防控进行督导检查,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1630e37ae8e163fffea8dedb24ef4d1

检查结束后,杨书记与全体教师召开了教学研讨座谈会,肯定了我校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及时进行整改。杨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就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立足问题,寻找差距,立行立改;二是一定要有名师意识,以名师育名生,创名校;三是紧密团结合作,勇于担当,勇于奉献。要认识到在校长严格管理下工作是一种荣幸。杨书记还围绕学校其他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编辑:郝子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