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代县佛光庄中学召开期末学情监测分析会

代县佛光庄中学召开期末学情监测分析会

2024年03月14日 16:43:45 访问量:33


为进一步寻差距、找不足、明方向,稳步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3月13日,佛光庄中学召开上学期期末学情监测分析会。县教研室主任郎红霞、中教部成员参加分析会。会议由峨口学区主任安永林主持。

学校副校长杨秀、文科教研组组长王瑞、理科教研组组长赵凤林、英语教研组组长杜彩蓉就各年级、各科目从不同层面做了详细的分析,通过纵向、横向对比,用具体的数据展现了教学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各班主任、科任教师也纷纷发言,从教情、学情、班级管理、课堂教学、学困生辅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的改进措施进行探讨。

校长李尚恩从学校管理、教学工作的推进,如何发挥强势、补齐短板,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等方面做了分析。

教研室教研员在分析中指出,全体教师要积极地找原因,想办法,重落实,常坚持,以问题为引领,改进教育教学工作。要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围绕质量提升,多措并举,做好精细化管理,在备讲批辅上下功夫,在弱科、偏科上下功夫,在班团队活动上下功夫,在学生心理辅导上下功夫,以校荣我荣,校耻我耻的责任心,坚定必胜的信心,圆满完成教育教学任务。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是学情分析会,更是质量提升推进会,全体教师一要抓基础,在强基固本上下足功夫;二要抓关键,在补短强弱上促提升;三要抓落实,体现团队合作的力量;四要重研学,让苦干巧干见成效;五要抓时间,实现弯道超车求突破。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真抓实干,奋力赶超,为我县教育事业内涵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代县教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