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代县中学召开高三年级开学疫情防控培训会

代县中学召开高三年级开学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0年03月23日 15:22:04 访问量:636


科学规范做好高三年级复学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疫情期间的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3月23日,代县中学召开高三年级开学疫情防控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监督所、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人员对相关疫情防疫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发放了疫情防疫资料。代县中学领导、高三年级全部教师校医、后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人员利用多媒体设备、现场演示等方式,针对当前疫情现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防疫知识,内容包括新冠肺炎科普、疑似症状确诊流程、学校组织机构、工作制度及岗位职责、学校复学复课标准、日常健康监测和行为管理、感染防控措施、学校发热人员处理流程、环境清洁与消毒方法、个人防护等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规范了学校相关场所设置准备,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学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

 

 

编辑:代县教育
评论区
侯江霞(2020/3/24 10:19:30)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