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实验小学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实验小学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16日 11:00:59 访问量:612

316,代县实验小学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长李庆春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翟秀明代表学校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对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系统部署。


他讲到,2019年学校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完成了各项目标工作任务。2020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持续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切实增强学校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对于全体党员,他具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规则意识,当好《准则》和《条例》的自觉践行者、有力维护者;二是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持《准则》树立的“高线”,守住《条例》规定的底线;三是牢固树立榜样意识,在强化示范引领上下功夫,成为全体教职员工学习的楷模。

编辑:邢文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教育资源网代县频道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代县东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